生活中需要懂点风水常识!(三)
2015-04-17
【古代观人秘术!!绝对神奇】
1、头发多的人是劳碌名,心眼小;2、眉毛长的人身体虚弱,多病;3、女人额头上有斑迹者,家庭多有不幸;4、额头宽的人聪明,开朗;5、三个头涡的人非大人物便是恶人;6、牙齿孔隙大的人爱撒谎;7、大脚勤,小脚懒;8、好哭的孩子健康;9、女人肤色白有良缘。

【屁股十肥九富,不富的没屁股】
臀部在相学上代表财运,以大、翘为好。屁股小的人,较奔波,难享福。从健康上看,屁股小的人精力较差,缺乏耐心,不稳重,抵抗力差。女人则不利生育。现代人缺乏锻炼,屁股虽大却扁平。其实也意味着工作辛苦,钱财难聚。所以想要富,先把屁股养起来。

【鞋上有风水】
1.少穿奇形怪状的鞋;2.鞋要入柜,;鞋柜高度不能超过你的肩;收纳的鞋尖一定要冲里.3.不要穿旧鞋,二手鞋:鞋象征婚姻和事业.4.鞋不宜久穿不换.5.鞋带的风水:正式鞋子通常有鞋带,鞋带断了必须立即换,换鞋带要同颜色,千万不能随便换不同颜色不同质地的鞋带,否则会有霉气上脚。

【看看你有没有这四种掌纹】
1.金钱纹,此线主财;2.井字纹,是大富大贵的象征,事业飞黄腾达,财运富甲一方;3.贵人线,说明人缘好;4.三角纹,一般都代表吉祥,如位于掌心则财运亨通,不论男女还可以有一位条件绝佳的配偶。

【如何在满头月给宝宝增吉祥】
“满头月”是指婴儿没满月的第28天。此日婴儿五行天合,是剃胎发的良辰吉日。在仪式里,先剃光头发,然后用熟鸡蛋在孩子头上滚三圈,寓意红运当头,聪明健康,日后兴旺腾达,接着剃掉一些小眉毛,寓意去除霉运,最后给孩子洗澡,在洗澡盆中放石头,寓意孩子健康体壮如石。

【“万人迷”的手相】
这种万人迷的女性,整个手型以绵软柔长者为多,十指向手背翘起,能翘成30度以上的弧形,而手掌心又极富弹性。最显著特点的是:感情线上有许多条细纹支线往上(冲手指方向)伸出(如图),这种女性可以说是人见人爱。她们最适合做公关女士,一般棘手的事情,每逢出马,必会马到成功

【卧室风水五大禁忌】
1.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脚。脚是人的第二心脏,其辐射更容易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循环。2.卧室室洗手间的门正对床。风水理论认为洗手间五行属水,阴气较重,容易引起腰肾不适。4.窗口大、朝东或朝西。猛烈的阳光会导致卧室内光线过强。5.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煞气重。

【你知道“五福临门”是哪五福吗?】
“五福”指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含义为:长寿——不夭折且福寿绵长;富贵-----钱财富足且地位尊贵;康宁——身体健康且心灵安宁;好德——生性仁厚且乐善好施;善终——命终时,没有遭到横祸,安详自在。

【不适宜挂在家里的画】
1,整体灰暗,或黑色过多的画,易使人意志消沉。2.在山水画中,最好是不要挂带有瀑布类的画,因为这类画是会使人运气反复多变。3.画上色彩不能够大红一片,因为这样会使家人的脾气变得暴燥。绘有猛禽,野兽类的字画也是不适合放在家中的,因为易使家人的健康运受阻。

【哪些毛病自毁运势?】
1.嘴称“食禄宫”,主食禄之气,常唉声叹气,叫苦连连绝无食禄!2.身体到处打洞穿孔,相法首重身相定格。身相穿洞受损自然破坏身体健康与运势,同时易患感染细菌、破伤风等疾病。3.经常眨眼睛为“神散”,主“人无真运,晦气连连”。

【开运水晶搭配方法】
好人缘:粉晶(紫水晶)+白水晶;。好桃花:粉晶+紫水晶。好气色:粉晶+红石榴石;红玛瑙+白水晶。辟邪护身:黑曜石+红玛瑙;黑玛瑙+红玛瑙;茶晶+白水晶。事业财:黑曜石+虎眼石;绿玛瑙+白水晶。偏财运:黄水晶+紫水晶+白水晶。考运智慧运:青金石或蓝玛瑙+白水晶。

【本命年红绳的风水讲究】
喜欢本命年带红绳串珠子?其实珠子是有讲究的:1.珠子数量最好用单数,因为单数为阳数。2.男生宜单数,女生宜双数。3.更讲究的话,依据个人命卦来决定珠子数量。4.且男孩戴左手腕,女孩戴右手腕。5.注意:本命年“红”色物品不能自己采购,必须他人赠送哦。

【你不知道的事】
1、眉毛中间有痣的人,土中藏金,很会挣钱,但却存不住钱;2、眉骨很高,眉心距宽的人,属于左脑思维的人,鬼点子多;3、鼻子的大小代表着心脏的大小;4、手掌长度比手指长的人旺夫,会发财;这种人也是女生男相,性格像男生,能力一定比你老公强;5、小拇指很短的人会先天性的肾虚。

【掉一粒饭破一次财】
1、饭一定要吃干净,如果吃不干净,每一粒饭就会转移到你的另一半脸上,你的另一半便会经常生暗疮;2、吃饭不能掉饭,掉一粒饭,等于破一次财!掉的饭都要捡起来;3、米代表财富,掉饭、剩饭代表漏财破财;4、老人不能控制口水,经常掉饭粒,代表失去控制财富能力。

【”石敢当“有大用】
住宅有干、坎、艮、震、巽、离、坤、兑八个方位,都分别代表家中不同的人,如果某方位有缺或脏乱,所对应的家人将会受其不同程度的影响。缺角户型依靠人工是无法改变的,对家人的运势和身体会有不利的影响。“泰山石”是化解缺角比较有效的工具。方法:摆放离缺角最近处、字朝外。

【养鱼风水让你财运有余】
1、购买鱼的总数必须为单数;2、一缸鱼中一定要有一尾深黑色的鱼才可稳定财运;3、养鱼数目建议养七条;4、若鱼缸挨着墙壁,墙上可以挂上瀑布、大海之类的照片。象征财源生生不息,且难以计量;5、鱼缸需摆在阴暗处,远离阳光直射地方。

【啥生肖是你财运贵人】
1.鼠vs.牛互补生财组:是互补型的求财搭档;2.虎vs.猪分工生财组:可创造更多进财契机;3.兔vs.狗和合生财组:能有一番傲人成就;4.龙vs.鸡贵人生财组:是相辅相成的求财好伙伴;5.蛇vs.猴默契生财组:是一对相得益彰的求财搭档;6.马vs.羊合作生财组:能拓展更丰富的财源。

【刀剪乱放霉运多】
1、刀剪乱放于卧室,不宜夫妻感情;2、刀剪乱放于厨房,不宜家人健康,不宜财运;3、刀剪乱放于客厅,不宜事业;4、刀剪乱放于包里带着走,会影响一天运势;5、家中的刀剪不宜于摆放在北方,西方或东方;6、家中的刀剪不宜对着有人的地方摆放;7、将刀剪收纳到抽屉等收纳箱中为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生活中需要懂点风水常识!(二)

    下一篇: 生活中需要懂点风水常识!(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