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鸡性别鉴定师年薪4万镑 招聘困难为哪般?
2015-03-05

职位短缺:英国小鸡性别鉴定师招聘,年薪4万英镑。

   据英国《镜报》3日报道,英国的养鸡场正在努力招聘小鸡性别鉴定师,年薪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0万元),却鲜有问津。

  小鸡性别鉴定师需学习如何根据小鸡生殖器的大小和形状辨别刚孵出小鸡的“细微差别”,以区分其性别,并且每天要花最多12个小时盯着鸡的臀部。他们需要一小时鉴别800只到1200只孵出才一天的小鸡,平均每3秒到5秒就要处理一只小鸡,且准确率要达到97%至98%。

  据悉,这个工作岗位的年薪为4万英镑,却仍处于申请者短缺的状态。

  英国家禽协会首席执行官拉齐(Andrew Large)对此表示:“员工要花费3年的时间训练培养自己对小鸡性别鉴定的敏感度和熟练度,因此很多人都不愿意花这么长时间接受这个训练课程。我觉得也有这工作本身的原因,每天要花好多个小时对着鸡的臀部,一点都没有吸引力。”

  报道称,目前英国全国约有100至150位小鸡性别鉴定师。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印度央行意外二度降息25个基点 至7.5%

    下一篇: 珠峰正变“最高公厕” 遭受日益严重的粪便污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