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奖影响英国排行榜 麦当娜创造新纪录(图)
2015-03-02

全英奖影响英国排行榜 麦当娜创造新纪录

  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今天揭晓,在上周结束的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上获奖的选手占据了本周英国专辑榜的前几名,其中,各获两项大奖的萨姆-史密斯(Sam Smith)和艾德-希兰(Ed Sheeran)分获冠亚军。而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第四周领跑,美国流行女王麦当娜(Madonna)的新歌《Living For Love》在上榜第一周空降第26位,从出道至今,麦当娜一共有七十一首歌曲入围英国榜前四十名,成为英国榜诞生以来拥有Top 40单曲数量最多的女歌手。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萨姆-史密斯的首张个人唱片《In The Lonely Hour》从上周亚军位置重回榜首,截至目前,史密斯这张唱片已经在英国排行榜中上榜整整四十个星期。在萨姆-史密斯之后,英国独立民谣男歌手艾德-希兰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X》从上周第三位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中,这张唱片被评为了“年度最佳英国专辑”。

  本届全英音乐奖最佳英国乐队“皇家之血”(Royal Blood)的同名专辑《Royal Blood》获得了本周季军,比上周攀升了十五名。在刚上市时,皇家之血乐队这张专辑曾获得过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

  回到本周的榜单,乔治-埃兹拉(George Ezra)的首张个人大碟《Wanted On Voyage》从上周第六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四,而美国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最新专辑《1989》也从上周第八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五位。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上,斯威夫特取得了零的突破,拿到了“最佳国际女歌手奖”。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英国流行女歌手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被收录在电影《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电影原声大碟中的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第四周夺冠,摇滚型男Hozier的单曲《Take Me To Church》和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与火星哥合作的《Uptown Funk》分列本周亚军和季军位置,都和上周没有变化。其中,马克-荣森这首歌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上被评为了“英国年度最佳单曲”。

  本周英国单曲榜的前五名较之上周完全没有变化,加拿大音乐人The Weeknd的单曲《Earned It》仍列本周第四位,而坎耶-维斯特与蕾哈娜(Rihanna)以及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三位大腕合作的《FourFiveSeconds》也继续排在第五名的位置,都和上周的成绩持平。

  麦当娜的新歌《Living For Love》空降本周第二十六位,她迄今一共有71首单曲入围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前四十名,这在所有的女歌手当中排在第一位。麦当娜上一首入围英国榜前四十名的歌曲是2012年与尼基-米娜(Nicki Minaj)和M.I.A。合作的《Give Me All Your Luvin》,而她出道后第一首打进英国榜前四十名的单曲是1984年的《Holiday》。

  英国专辑榜前五名(3月2日 - 3月8日):

  1.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2.Ed Sheeran《X》

  3.Royal Blood《Royal Blood》

  4.George Ezra《Wanted On Voyage》

  5.Taylor Swift《1989》

  英国单曲榜前五名(3月2日 - 3月8日):

  1.Ellie Goulding《Love Me Like You Do》

  2.Hozier《Take Me To Church》

  3.Mark Ronson & Bruno Mars《Uptown Funk》

  4.The Weeknd《Earned It》

  5.Rihanna Ft Kanye West & Paul McCartney《FourFive Seconds》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三星LG将为苹果Apple Watch供应屏幕

    下一篇: 视频:14岁女孩开口唱,宛若惠妮休斯顿再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