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双胞胎:肤色长相大不同 无人信是姐妹(图)
2015-03-02

英国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外表非常不同,一个是红色直发、肤色白、蓝眼睛,另一个则是黑色卷发、肤色深、褐色眼睛。旁人实在无法想象她们是亲生姐妹,更何况是一对双胞胎。

  据报道,露西和玛丽亚(Lucy and Maria Aylmer)是一对异卵双胞胎,她们的母亲有一半牙买加血统,父亲则是白人。这对姐妹1997年出生,今年已经18岁。她们的妈妈表示,当年生下孩子后非常惊讶,因为胎儿检查时无法得知孩子的肤色,难以想象她们的外表相差那么多。

  这对姐妹还有三个兄妹,他们的肤色介乎两人之间,只有她们两人的肤色各走“极端”。露西遗传了浅肤色,而玛丽亚肤色较深,她表示:“没有人相信我们是双胞胎,即使穿我们穿着一样,我们都不像姐妹,更何况是双胞胎。朋友甚至要看我们的出生证明才相信。”

  这对姐妹不只是外表不相似,兴趣爱好也大相径庭,露西攻读艺术设计,玛丽亚则攻读法律。露西说:“玛丽亚一直都很外向,而我则比较害羞,她喜欢向同学表示她有一位白人姐妹,我对于有一位黑人姐妹也感到非常自豪。”
    责编: Lisa

    上一篇: 按血型锻炼事半功倍 O型血高强度运动燃脂快

    下一篇: 朝媒称赞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系天才军事战略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