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死于猪流感人数在2015年初已超过1000人
2015-03-02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15年初印度死于猪流感H1N1的人数已达到1075人,而根据2月28日数据,感染人数增至19972人。

报道称,此次猪流感病毒感染区主要集中在印度与巴基斯坦交界处的拉贾斯坦和古吉拉特州。患者主要集中在艾哈迈达巴德、中央邦以及位于东南部的泰伦加纳邦。

根据2月初的报道,拉贾斯坦内务部部长卡塔里亚以及前州部长也感染了猪流感。

报道指出,此前印度卫生保健部部长纳得表示,这次猪流感是由导致2009-2010年期间猪流感流行的A病毒亚体引起,期间并没有表现出病毒突变现象。

印度卫生部对阻挡流感传播充满信心,但他们正在面对印度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流感疫情,当时约有4000人死于H1N1流感。为了尽量避免悲剧重演,一些流感疫情正在加重的地区已开始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在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政府已表示婚丧嫁娶可以如期进行,但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该邦工厂学校目前可以正常运转,但一些不紧急的集会、演唱会等已被叫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痴情女向未谋面网恋男友汇百余万美元 称依然相信爱

    下一篇: 按血型锻炼事半功倍 O型血高强度运动燃脂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