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80后小夫妻1欧元买下洞穴 改成时尚居所
2015-02-14




1欧元(约合人民币7元)能做些什么?估计吃顿饭的钱都不够吧!但是这对80后法国小夫妻却用1欧元买下了一个已经荒废25年的洞穴,并把它改造成一个设备齐全并且富有艺术感的小窝。







法国80后小夫妻1欧元买下洞穴 改成时尚居所



4年前,23岁的Alexis因工作的酒吧倒闭,被迫搬回家乡小镇Amboise重寻打工机会和一个负担得起的住处,好让女友Lotte和自己有个安身处。机缘巧合下,遍寻无果的他听说自己的姑婆曾经有个洞穴,已经荒废25年没人住了,于是立刻去一探究竟,说不定会成为自己的新住处,结果眼前的一幕把他震撼了一把,从天花到墙面一片破败,没水没电没排水系统和网络,更恐怖的是放眼过去就没有一个地方是没被垃圾侵占的,据说当时天花都快要坍塌了,不过这并没有把他吓退,因为如此“极品”的地方,价钱绝对优惠,果不其然,Alexis最后以?1欧元的“惊喜价”在拍卖会上顺利成交。

责编: Amy

上一篇: 简短的人生哲理故事,读懂人生(二)

下一篇: 下雪天这样穿浪漫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