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部再遭冻雨与暴雪袭击 波士顿上千航班取消
2015-02-09
        据外媒报道,新一轮的暴风雪再次袭击美东地区,纽约市区、长岛和新泽西部分地区当地时间9日再次遭受冻雨和降雪混合的恶劣天气影响,美国国家气象局对纽约、长岛和新泽西北部发出了冬季天气警告。

  当天,美国东北部地区因逢两周来的第三次暴风雪而陷入瘫痪,波士顿机场的近2000个航班取消,各学校停课,公共建筑关闭。

  这个暴风雪预期将使波士顿降下60厘米的大雪,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已降下有纪录以来的30天最大总降雪量。

  据悉,在此之前,波士顿的降雪量已达61公分以上,超过了1978年的30天总量。

  据报道,9日共有1840个以上航班取消,包括波士顿洛根机场的70%以及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55%航班。

  波士顿各学校已停课,非必要人员奉命无须到校。至于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审判的陪审团甄选,再度停摆。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由德拉瓦州到缅因州南部,美国东北部许多地区的冬季暴风雪警报现仍有效。
    责编: Lisa

    上一篇: 校车竖停牌却闯过 华州校区照相重罚

    下一篇: 惠特妮女儿命危 闺蜜爆家人欲吞巨额遗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