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馨!被遗弃的小老虎,和〝牠〞成了莫逆之交 图
2015-02-09
在南非普勒托利亚(Pretoria)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里,近来上演了一幕让人看了心暖不已的画面。 3个月大的孟加拉虎Hunter被母亲抛弃,因此由工作人员接手照顾。失去母爱的牠曾经非常孤单,然而最近牠交了个特别的新朋友——狗狗!

4个月大的德国短毛犬Chelsea是保护区员工Anthea的爱犬,这对老虎与狗狗的新鲜组合经常在草地上玩耍,举凡摔跤游戏、探险、爱的抱抱等一应俱全。虽然身为猫科的Hunter偶尔会不小心伸出爪子,但不曾伤害到Chelsea。 目前保护区正积极观察这对可爱的〝两小无猜〞,虽然他们担心这段难得的友情未来可能会变调,但至少现在的情况很稳定,而这段跨越物种隔阂的情谊也让人看得心都融化了。
    责编: Lily

    上一篇: 这画面美醉了:野生小猪畅游加勒比海

    下一篇: 沈阳6旬老人雪夜昏倒   20余只忠犬守护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