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拍摄到“未戴头盔”人影照(图)
2015-01-25


人类一直致力于探索宇宙,对宇宙充满想像之外也做各种研究,甚至送仪器、太空人到外太空。日前有在火星上拍摄的照片流出,照片上的阴影让人以为真的有“火星人”的存在,引起讨论。 英国《都市报》报导,一张在火星上拍摄的照片流出,上面有一个人影疑似是在调整仪器,被UFO专家认为是人类在火星上生活的证明。不过,也有研究人员指出,这应该是地球派去的太空人。

然而有眼尖的人发现,这个人影并没有戴着头盔,就这样顶着卷卷的短发暴露在空气下,人类暴露在火星的空气下显然是没办法存活的,但照片看来这个人没有无法呼吸的问题。 也有阴谋论者认为火星比我们想得更适合人类生存,只是真相被掩盖,并且那里被当作美国在外太空的“五角大厦”。一名骇客甚至透露他取得的文件内有“非陆地”军官的名单,这些军官也并未被登记在空军的名册里。 不论真相如何,这张照片确实也让人有更多想像,UFO调查手册作者沃森(Nigel Watson)说:“我们看我们‘想看’的,发挥想像证实我们的期待与希望。”
    责编: Amy

    上一篇: 和共军惊人相似 北洋水师的房地产拼图 组图

    下一篇: 山东小偷见失主银包藏捐款单 写忏悔书道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