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宣布7号车一月份周末服务变更,致力提升无障碍设施和轨道质量
2023-12-29

MTA宣布7号车一月份周末服务变更,致力提升无障碍设施和轨道质量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纽约大都会运输局(MTA)于12月21日发布了一份关于一月份周末地铁服务变更的公告,以进行皇后区广场的无障碍设施升级和轨道维护。这次变更将影响皇后区、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地铁线路,实施时间为每周六凌晨12:01至周一凌晨5:00。

MTA计划在1月6日至8日、13日至15日、20日至22日和27日至29日的周末进行连续的无障碍设施升级工程。升级内容包括在皇后区广场站安装新的站台夹层电梯钢结构和设备、修复楼梯,以及在车站内进行安全、安保和通信升级。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地铁7号车将在明年一月的每个周末暂停服务,导致皇后区广场地铁站至曼哈顿之间无法提供地铁7号车服务。在此期间,7号车将仅在法拉盛缅街和皇后区74街-百老汇站(74th St-Broadway)之间运行,而工作日服务将保持正常。为方便乘客,MTA将提供免费的接驳巴士服务。

为获得即时的MTA服务变动信息,您可以通过以下多种方式获取:

登录官方网站链接:mta.info
下载MYmta手机应用程序
注册电子邮件和简讯提醒等
MTA对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感谢乘客的理解与支持。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信息,请随时联系MTA客服中心。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圣诞梦圆  绿意重生  纽约市清洁局与市公园局携手  圆你圣诞树的环保梦

    下一篇: 保护您的退税金!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揭秘报税陷阱,提供贴心免费报税服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