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地铁 中国新年周末正常运行
2015-01-02

(网络图片)

【看中国纽约讯】地铁7号线在2015年一月份起将连续9个周末在皇后区广场站与时报广场站之间停运。从1月2日到5日和1月9日到12日连续两个周末,法拉盛缅街站与威力点(Mets-Willets Pt.)花旗球场站,也没有地铁服务,乘客出行需提前规划。

今年华裔社区中国新年的大年三十为2105年2月18日,地铁7号线将正常全线畅通。法拉盛中国新年大游行为2月21日(周六),届时地铁7号线服务也将全线畅通,方便从曼哈顿前往法拉盛观看中国年游行的民众。

纽约市大都会捷运署表示,2015年1月17日起连续9个周末,在曼哈顿时报广场42街站以及皇后广场站之间没有7号地铁服务。大都会捷运署称,在停运期间,大都会捷运署将安装新的信号系统,对现有轨道设施进行更新以及修建地下管道设施等。大多数工作将在周末完成,是考虑到周末乘客较少。

大都会捷运署公布,在9个周末停运期间,2月27日到3月2日,3月6日到3月9日之间,停运的范围将扩大到74街百老汇车站,意味着从42街时报广场到74街将没有7号地铁服务。

捷运署也宣布从1月2日到5日,以及1月9日到12日之间,法拉盛缅街站到威力点站之间没有任何7号线地铁服务。详细的通车情况,可浏览网站http://web.mta.info/service/。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金兑锡办公室送节日温暖饭肴

    下一篇: 君豪大酒楼迎新年倒计时大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