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E-ZPass用户罚款有了新法规
2023-02-1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公路管理局常常會對E-ZPass用戶進行罰款,稱其未付路費,並在補交路費時須另付50美元的管理費罰款。現在這項罰款有了新的法規。

在新澤西州,E-ZPass用戶有時會收到一封來自公路管理局的罰款郵件,稱其未付路費,這時用戶不僅要支付路費,而且還須另付50美元的管理費罰款。

新澤西州參議員奧斯坎倫(Declan O'Scanlon)在自己也收到這類郵件後發起了一項立法,州長墨菲已簽署了法案。

該法案命令新澤西州高速公路管理局(NJ Turnpike Authority)必須將每一次違規行為與其E-ZPass用戶資料庫進行交叉檢查,必須查明涉事車輛是否擁有有效的E-ZPass賬戶。如果違規者有有效的E-ZPass賬戶,那麼只收取路費,而不必付50美元罰款。

奧斯坎倫認為,這個問題的關鍵並不在於新澤西司機在不付費的情況下開車到處走,而在於如果E-ZPass用戶只是偶爾忘記使用E-ZPass設備,或設備發生了故障而未有效付費時,他們不應該受罰。

按照新法案,公路管理局在處理違規車輛事件時,必須每一次都認真核查違規者是否有有效E-ZPass賬戶,而不是「禮節性檢查」。

該立法包括新澤西州收費公路(NJ Turnpike),花園州高速公路(Garden State Parkway)以及大西洋城高速公路,但不涵蓋州外的違規收費。

E-ZPass用戶須確保自己的賬戶信息正確。這包括:賬戶與有效的支付方式掛鉤,如信用卡或借記卡,或有現金餘額用於補充。賬戶上的所有車輛信息及車牌信息都是最新的,否則還會被罰5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汤姆斯河镇居民不满污染和解协议

    下一篇: 新泽西鸡蛋价格何时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