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负担新法规会影响我吗 ?
2019-09-27

在8月14日,国土安全局在联邦公报发布了最终法规,扩大了可能成为公共负担的定义范畴。“公共负担”这个词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美国移民法中,它指的是依靠公共基金或服务来维持生存的人,这样的人通常没有资格获得绿卡。

此法规60天后生效,这意味著新法规在2019年10月15日或之后,将使得递交绿卡申请,身分延期,或转换身分的申请者更难获得批准。

但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人是不受公共负担的限制的,例如庇护通过者,难民,美国军人的特定家庭成员,或将获得公民身分的美国公民的绿卡子女;根据法规,公共负担的标准不适用于他们,而这个新法规也不会改变这一点。

新法规扩大了公共利益概念的范围,享受这些福利会使你成为公共负担。他们还介绍了一系列正面和负面因素,而这些因素将成为官员在考量是否为公共负担的重要参考标准,例如年龄小于18岁或大于61岁的人将被视为负面因素。一个到了合法工作年龄的人但却没有工作也没上学,将被视为“严重”的负面因素,这倾向说明他将成为公共负担。

直到现在,国土安全局只是将领取“用于维持收入的公共现金援助或用于长期护理的制度化”的人视为公共负担。但其他福利包括粮食券,医疗补助,住房券或住房补贴等都不属于这个范畴。不过这个情况将在今年10月15日开始改变,在申请绿卡,身分延期或转换非移民身分(例如旅游签或学生签)的申请时,如果使用了这些福利将被列在公共负担评估中予以考虑。

新法规阐述“若在递交申请之前的36个月内,领取一种或多种上述列明的福利超过12个月”,即被视为公共负担,因此,将不符合申请绿卡的资格。

规将“公共负担者”定义为在36个月内收到一项或多项指定福利超过12个月的人士,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福利是累积计算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在同一个月内收到了两项政府福利,那就算你使用了两个月的福利

新法规将对新移民产生巨大的影响,因为他们习惯性使用特定的公共福利来帮助自己适应美国生活。国土安全局声称,这些新法规的基本原则是确保新移民能“自给自足”,不是依靠公共资源,而是依靠自己的能力,家庭成员的资源,经济担保人,或其他私人组织来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

然而,令人担心的是许多移民即使可能迫切需要这些福利,但因为害怕被递解而回避申请这些福利。例如,最终法规并不计入21岁以下的人,孕妇以及怀孕60天期间接受的医疗补助,但很多人会认为申请医疗补助有风险。

多数调整身分的申请现在都需要填写“自给自足声明的新表格I-944”,这个表格要求绿卡申请人提供详细的财务信息,并需要递交银行帐单,信用分数报告,最新的退税单,以及解释例如破产等负面信息。如果移民局不满意这些可以说明申请人不会成为公共负担的证明,则申请人可能会需要提交公共负担保证金。

新规当然会让绿卡申请变得比以前更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为您争取,如果您对新规对您案件的影响有任何疑虑或疑问,请立即给我们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

艾飞力律师事务所
电话 :(718) 305-1660
地址 : 136-20 38th Ave, Ste 11B, Flushing NY 11354 ( 飞跃皇后大楼11B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君豪新年跨年晚会

    下一篇: 2019年第六届辣妈竞芳华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