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4岁学前班与3岁幼儿班」讲座
2023-02-09

(黃敏儀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2月17日(週五)晚上,法拉盛啟揚文化中心將舉辦「申請4歲學前與3歲幼兒班」的講座。

本講座是紐約市議員李琳達(Linda Lee)、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紐約市教育局、啟揚文化中心(Glow Culture Center),以及紐約家長聯合發起舉辦的。

講座以中、英文講解。紐約市教育局的專員擔任主講人,將為大家具體介紹:如何使用MySchools申請學校、如何讓申請脫穎而出、招生重點,以及學校如何發出錄取通知等內容。

講座時間:2月17日(週五)晚上6點半∼8點半。

地點:法拉盛啟揚文化中心(Glow Culture Center)。

地址:133-29 42st Ave. FL1, Flushing。

網上Zoom分會場:登錄zoom.us/j/8988493442。

會議ID:898 849 344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拟禁止外国人购买农田

    下一篇: 李洪志先生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