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孟昭文为皇后区争取基建资金
2021-12-2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12月20日(周一),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在召开的网络会议上表示,近日白宫颁布了1.2万亿联邦基础设施法案,纽约州获得数百亿拨款用于州内基础设施建设,孟昭文与皇后区区长理查兹表示,将为皇后区争取资金,用于改善当地基础设施。

在会议上,孟昭文和理查兹都强调,继COVID-19疫情冲击后,皇后区又受飓风艾达(Ida)重创,许多家庭仍然在遭受破坏后的困境中挣扎,市和州必须加紧为皇后区提供服务。孟昭文说:“皇后区必须获得公平的份额资金,来解决道路老化、集水池失效等问题,以及用于升级公共交通、更换铅管、扩大(网络)宽带覆盖范围等。”

“这笔资金的很大一部分必须流向皇后区,今天我呼吁市政府和州政府确保实现这一目标。”孟昭文指出:“当艾达飓风的残余风暴势力袭击皇后区并引发洪水时,下水道和集水池已满负荷运转,无法应对降雨,将集水池升级纳入当地基础设施资金实属必要。”

其中,孟昭文正在倡导的一些关键项目,包括重建和重新开放长岛铁路(LIRR)关闭的艾姆赫斯特(Elmhurst)站、扩建LIRR森林小丘站(Forest Hills)的电梯和站台、在皇后区及她的国会选区维修道路、更换道路隔离带、升级集水池、更换铅管、扩大网络宽带覆盖范围、增设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在当地的地铁和火车站,增设电梯等让老年人和残疾人可以更便捷进入车站的设施。

“从机场建设,到从艾达飓风的破坏中恢复,皇后区确实需要基础设施投资。”理查兹也特别强调了在飓风艾达造成破坏之后,为皇后区提供资金的必要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有望松绑公校教师必须在州内居住的要求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1年12月(4)_826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