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新招 环保署控飞机噪音
2015-10-07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美国航空管理局(FAA)减弱皇后区飞机噪音问题长期进展甚微,10月2日国会议员孟昭文提议新的法案,由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负责控制包括皇后区在内的全国各地的飞机噪音问题。孟昭文期望,环境保护署在处理飞机噪音方面有所突破。
孟昭文解释推荐环境保护署管理飞机嗓音的原因,说:航管局一直以来忽视了皇后区居民的诉求,没有努力降低皇后区严重的飞机嗓音。我认为环保署更适合处理此问题,噪音是一个环境问题和环保署过去一直努力减轻噪音,所以现在将噪音问题交给环保署处理。
孟昭文补充说明,1981年之前,飞机噪音问题属于环境保护署管辖范围,后因1981年政府削减预算,所以任务转让给其他部门。孟昭文新法案“2015安静社区法案”,提议将恢复环境保护署降噪和噪音控制的职责。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交通繁忙 提高安全意识

    下一篇: “国庆宝岛杯篮赛” 台湾留学生将以球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