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第六届宝艺公司拍卖会
2015-09-20
文/舒馨

法拉盛大大小小的拍卖行中,有一家美国宝艺拍卖公司可谓拍卖界的新宠,常令业界称道,更被行家打高分,颇具实力。宝艺拍卖公司经营综合古董文物艺术品拍卖,拥有众多专业人员,并由经验丰富的鉴定专家进行拍卖品的审鉴工作。因以“诚信”原则服务客户,得到客户高度信任及大力推荐。宝艺拍卖公司通过拍卖会及宣传活动,弘扬中华文化,提供大众一个了解古文物与艺术品的平台,为海内外收藏者开创一个高层次、高质量;畅通便利、服务优质的文化交流空间。

据公司负责人林沈辉、张建明介绍,寳艺拍卖公司以拍售货真价实的“真、精、老”古董物品为特点,因此客户往往购回的古董都能升值、赚钱,而林先生、张先生本人即为拥有几十年经验的古董鉴定专家,令在此购买的藏家们常常称赞说:以此价购此物,值得!的确: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古董在“宝艺”是经常出现的。甚至一些中国的收藏家专程慕名而来寻宝,并介绍更多藏家、买家来此挑选喜爱的古董宝物。

宝艺古董文物艺术品拍卖目前主推瓷器,另包括:中国历代书画、油画、玉器、宗教艺术品、古典家具、工艺品、珠宝、古钱币等类别。公司常年征集各方拍品,并通过网络:www.liveauctioneers.com-Baoyi US  Auction Inc为您提供迅捷而便利的全方位信息服务。

宝艺拍卖公司近期将于9月26日(周六)上午 10点再次举办本年度的第6次拍卖会,汇聚现场、网络、电话三者相结合的拍卖方式,方便卖家,欢迎广大收藏爱好者前去寻宝。预展时间为:9月21日~25日,公司地址: 143-40 38th ave unit 208 flushing,电话:917-559-0485/917-327-4372,网址:https://www.liveauctioneers.com/catalog/77181_asian-art-week-september-auction/?rows=120。

宝艺拍卖会本次拍品共计500多件,最高估价拍品为:宗喀巴皈依境唐卡、战国错金银鼎,均为50万元,其他重点拍品还有:康熙青花五彩大瓶、元青花云龙纹玉壶春瓶、和田玉痕都斯坦工卷草寿字纹冠耳炉、汉代错金银龙纹盖炉、及宋代汝窑鸳鸯水注等。


宗喀巴皈依境唐卡:为19世纪出品,人物众多,有330多位人物汇聚一堂。其形状像一棵大树,所以又称“会聚树”。画面主要由四组人物组成,其中图左和图右分别为佛陀教法的两个主要传承之持有者。画面构图严谨规范,具有庄严肃穆的宗教美感,适宜大型佛堂供奉与修学。色彩丰富纯正,色调搭配和谐。具有极高的宗教及艺术价值。


元 青花云龙纹玉壶春瓶:玉壶春瓶是北宋时创烧的一种瓶式,是由宋人诗 句中“玉壶先春”一词而得名,元代以后南北各窑均有烧制,其造型挺拔秀丽。


和田玉痕都斯坦工卷草寿字纹冠耳炉:阴刻篆书:“乾隆年制”款。此炉盖、炉子母口内扣相合。此炉之双冠耳,向两侧张延伸展,生气勃勃,其流丽线条,修饰扁圆炉身,配搭妙哉。整器纹饰雕琢古朴而谨严,层次清晰明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纽约台湾留学生迎新茶会暨欢渡中秋

    下一篇: 希望之声音乐会 为癌友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