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孟昭文鼓励纽约少年李彤
2017-07-12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16岁华裔少年李彤(Tim li)近日又收到了美东地区首位华裔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的亲笔致函鼓励。

李彤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华裔少年。学习成绩优异,并有爱心,而且从七岁就开始就以书画方式为世界和平尽力。擅长肖像画的他,现己收到179个国家元首、总理,议长、市长、名人406位的回函鼓励。联合国原秘书长潘基文称道他是"联合国和平小使者"。他的画作还在美国少年美术比赛中多次获得大奖,并师从国际书法大师、世界中国书法研究会主席、美国世界画廊集团负责人李铎先生,修习隶书和草书。李彤还有一个称号:"东方书画少年第一人",他曾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俄国总统普京、英国女王伊丽沙白二世等做过肖像画。哈佛大学女校长福斯特还曾三次给他来信欢迎他去哈佛大学深造。剣桥大学也欢迎他去就读。书画作品还被收藏家看好,在每次世界各地举办和平书画展后都被抢购一空。他也是目前在世界各国举办个人和平展最多、最年轻的一位华裔小画家。未来,李彤希望去哈佛大学或英国剣桥大学攻读医学专业,为治疗癌症和渐冻症而奋斗终生。起因于受到英国著名天体物理学家、渐冻人史蒂芬•霍金事迹的启发和鼓励。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长岛画家张彤卫获全美绘画赛冠军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