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办公室 助退休军人
2016-11-22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17日,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今天公布,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将在她皇后区的办公室定期办公。
孟昭文宣布,她安排美国部的退伍军人事务部门,在她皇后区办公室举办定期的办公,以方便区内的退伍军人可以得到(退伍军人事务部门的)帮助,而无需要到时比较远距离的退伍军人事务部门办公室。
一月一次的退伍军人事务部门办公,可以帮助当地退伍军人或其受益人解决问题。退休军人可以咨询老兵福利、服务、索赔等。退伍军人事务部门在孟办公室第一天,将是 12 月 2 日,星期五。
孟昭文表示:“我十分兴奋,成为退伍军人事务部门的合作伙伴。为退伍军人提供方便。” 
此外,在孟的办公室向退伍军人事务部门咨询的退休军人,必须提前四天预约。国会女议员的办公室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 40-13 第 159 街一角。电话号码是718-358-6364。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感恩节赠火鸡

    下一篇: 川普鼓励纽约华裔少年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