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论坛:小商业主如何借贷
2021-02-20

(Adobe Stock)

日前,纽约市餐饮酒店联盟(NYC Hospitality Alliance)举办了小商业在疫情中重振策略的线上论坛,邀请到理财顾问专家分享小商业主如何有策略地从银行顺利借贷。

论坛上,佛州理财顾问公司“Newpoint Advisors”主席肯·雅格(Ken Yager)表示,银行放贷时,除了首重借贷者的现金流(cash flow),同时在疫情的影响下,银行还会额外重视借贷者企业的存活力(viability)。因为借贷者经营的商业在未来如果没有生存的空间,于是银行重视的现金流也将落空。

还有一点,想从银行借贷的小商家如果在疫情前已经有经营上的困难,那么建议业者此时更应该要思考清楚未来的营运规划,而非急著向银行贷款。因疫情已经改变了社区生态,同时也建议商家在重新开张前,要考虑开店时会不会有顾客上门;餐饮业者还可留意是否要修改菜单,保留赚钱的项目,节省运营成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餐馆酒吧营业延至晚上11点

    下一篇: 2/23起1万人以上大型场馆可办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