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款小商业发展中心法案
2016-07-12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7日,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和国会众议员墨菲(Patrick Murphy)共同发起的为“小商业发展中心”(Small Business Development Centers)增加经费的法案,在国会众议院通过,现等待联邦参议院的投票。该法案是「金融服务与政府拨款法案」(Financial Services and General Government Appropriations Act)的法案,关于小商业发展中心每年增加五百万元,目前其经费是每年一亿二千五百万元。
孟昭文表示,小企业是国家经济的支柱,小商业发展中心在帮助小企业的成功,起到巨大的作用。小商业发展中心为小企业主提供重要的资源,
创造大量工作机会,而SBDC在协助小企业成功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提供的重要资源能帮小企业发展和壮大。 「经费的增加进一步确保SBDC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当小企业成功了,美国就成功了。」

墨菲谈,在佛罗里达州,小企业提供了超过三百万就业岗位。投资小商业发展中心,是帮助小企业的推动器。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卡帐贴现:中小企业资金周转新法宝

    下一篇: 曼哈顿粤菜馆开业 丰富中城美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