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医疗保险年度注册期已经开始
2020-10-17

一年一度的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年度开放注册期在10月15日开始,至到12月7日为止。这是可以更改联邦医疗承保计划的机会。除非有特殊原因,例如:搬家,可以在年中更改医疗计划,否则只可以在此段开放期间更改。若要更改保险公司,也是在这开放注册期间进行。

每年保险公司的医疗计划都可能有改变,若不去了解清楚,有可能错失省钱或是享受更多褔利的机会。

高登保险阮锦娟有多年服务联邦医疗会员的经验,是Unitedhealthcare AARP 计划的营业代表。多次举办Medicare讲座,深入浅出的解释联邦医疗的基本常识,也讲解如何选择不同的计划,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更会分享一些实䅁的情况,深得参加讲座者的好评。

今年因疫情原因,不能够做实地讲座,但会举行网上zoom讲座,欢迎住在NY、NJ、PA、MA、CT各地的朋友参加。无论是现在的联邦医疗计划Medicare会员,还是即将65岁,或是已经65岁,尚在上班的人士参加。讲座时间和zoom会议内容请参考以下高登保险广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联合健康保险2021年红蓝卡计划在这个特殊时期带给您的独特方案

    下一篇: 不动产信托投资基金三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