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讲座 民众回响热烈
2015-08-19

“角声”与“联合健保”共同主办的医疗保险讲座于815日举办。(图/角声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815日(周六),“角声移民服务中心”与“美国联合健康保险公司”共同主办的医疗保险讲座,在纽约法拉盛“角声福音广场”举行。当日市民踊跃出席, 聆听四位医疗保险业专家发言, 分别讲解在不同年龄、不同经济条件下可以申请或购买不同种类的政府和私人的医疗保险。

讲座内容涉及范围广泛, 包括申请Medicaid州政府医疗补助(俗称:白卡)、专为儿童提供的联合健康保险社区健保计画(Child Health Plus)、个人及小型公司团体医疗保险——个人医疗保险计画,提供给个人和家庭成员, 选择一间有提供个人健保的保险公司。其中也介绍个人健保规定ACA健保改革条款,需自行购买个人医疗保险或通过雇主获得合资格的医疗保险,小型公司团体医疗保险要求。

最后,专家们还解释了“长者有什么健保计画可选择?”、“什么是Medicare红蓝卡?”,以及“若同时享有Medicare红蓝卡和Medicaid白卡,我有什么医疗保险选择?”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讲座后,大家提出相关问题, 专家们逐一耐心解答。

“角声移民服务中心”主任陈炽先生表示,中心每个月都举办教育性讲座, 帮助市民增强在美国生活的适应能力, 明白美国社会的各项法律程序, 并鼓励市民若错过过去某个讲座题目内容, 可以随时浏览角声网站  community.cchc.org 获取相关信息。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九月慈善内衣秀Make Body 让“粉红丝带”飘扬

    下一篇: 纽约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大学生参访加州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