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医保 便利社区
2016-04-09


现场反映热烈(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49日,唐人和纽约州政府在法拉盛联合举办健康保险注册活动,现场有健康展和讲座。市议员顾雅明、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代表Tony和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主任林淑满到场支持。
今年不参入保险,罚金将增至每年695美元,或者是年收入的2.5%。活动现场有多家保验公司,如:第一保健, 亲情健保,维家保健等。同时健保领航员免费现场办理申请。现场参加者带上ID身份证明),收入证明,有社安号,平均每人10分钟就可办理申请手续。
主办方邀请多位名医为现场观众讲座和现场回答。一位Hu医师(音译)介绍,在美国肺癌是女士和男士在癌症中第二大发病率,但同是癌症中,最容易致亡症。因为患有肺癌者,有一半以上患者肺癌初期没有症状,所以发现时已经是癌症第四期,存活率目前是4%。所以,定期检查身体有无肺癌的检测,是有效及早发现肺癌的好方法。
除了保险咨询、申请和健康讲座,现场还有心脏的免费检测、按摩免费服务、登记免费洗牙相关的服务。维家保健合作的纽约按摩师Jim王的按摩一直没有停手,很多人排着队按摩。Jim王介绍,按摩不仅是肌肉放松,而且通过按摩加快血液循环,刺激副交感神经和消化系统,将体内的疲物带走,提高免疫力。


纽约按摩师Jim王为观众免费按摩(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D.C.、蒙县力推最低工资$15

    下一篇: 提建亚裔美国人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