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和降低投资房产税策略(上)
2020-03-08

文|陈琪钱

华人喜欢投资房地产,许多人成了高收入的屋主面临50%(联邦税、州税和地方税)以上的所得税责任。

以下是我和大家分享免税和降低投资房产税的策略。

居住两年以上,如果是自己住的房子,可以享受25~50万元的自住房资本利得免税。对单身人士,免25万元的资本利得税;对于已婚夫妇,免50万元的资本利得税。

1.如果你愿意每两年搬一次家,进行装修和房屋整修,每两年都可以享受这个,这可以免掉50万元的房产增值税。

2.1031交换:如果是出租房,这个条款是一个非常有力的投资工具。你可以利用税法第1031条“同类交易”,允许业主通过用交类似的物业来无限期地延迟纳税。

例如:你以50万元的价格购买了房子,又花了10万元进行改善,然后以80万元的价格出售,从而获得了20万元的利润。你可以马上承认20万元利得,但是需要马上为此支付5万至10万元的所得税(假设税率25%~50%),所以你只有净得10~15万元的利润在口袋里。

如果你可以不要马上把钱放在口袋里,你可以进行1031交换购买其他新的房产。对屋主来说,因此,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个迟付税的办法,来快速地积累财富。交换的财产必须是商业投资。房屋等值交换条款就是税法第1031条交换条款(1031 Exchange)。该条款的核心内容是,它允许投资者推迟支付联邦和州的资本利得,条件是他们出售一个投资房产后,再买下另一个类似的房产(like exchange)。该交换有个时间限制,这一项投资必须在45天内指定,前一项财产出售后,180天内要买下后一项财产。

只要你愿意用1031,你可以一直不用缴房产增值税。

3.你的纳税人身分:如果国税局(IRS)将你归类为职业交易商,而不是投资者,你需缴纳FICA税。FICA税是为社会保障税和医疗保险税。雇主和雇员各支付7.65%,共计15.3%。这是除了联邦税、州税和地方所得税外的另外一种税。

你的策略是,避免国税局把你归为职业交易商,从而避免付这笔15.3%的税。方法:不把出售房地产作为常规商业活动的一部分,而是做为投资项目。你可能支付对另一处房产的装修费用,或支付长期租赁投资性房产的首付款。主要策略是对销售的利润展示“投资意图”。

建议避免用一个人有限责任公司(single member LLC),而是用合伙企业(multiple member LLC)有限责任公司或S-公司。如果每年出售不止几个房产,应该咨询有经验的会计师。税法有一些灰色区域,如果IRS提出挑战,你就必须为证明其为非职业交易商身分提供有说服力的理由。

房产投资可以免掉15.3%的FICA税。

4.抵税开销:房地产投资的优点之一是,相关支出均可抵税。你可以扣除:贷款利息、保险、房屋税、维护费用、物业管理费、广告费用、电脑软件、工具、律师费、会计费用、家庭办公费用、旅行和里程费用。纸质支出,如:折旧也是抵税的主要开销。

你的个人税仍然可以进行标准扣除,因为房产开销不是在你附表A逐项列出扣除额。房产开销只是减少你的附表E或附表C的应纳税所得额总额。不确定是否可以减税的开销项目,请咨询会计师。

5.折旧:房地产投资者的另一笔主要支出。美国国税局(IRS)将一栋住宅的使用寿命设定为27.5年,因此,业主在拥有房产的头27.5年内,可以每年扣除其房屋价值的1/27.5,例如:你以50万元的价格购买了房子,其中,土地价值假设是30%,为15万元;建筑物价值为35万元。在接下来的27.5年中,每年你都可以扣除$1万2962元的折旧费用:350,000元÷27.5 = 12,962元。你还可以折旧该房子的装修费用,例如:如果你以8000元的价格安装新的屋顶,则8000元也可以在27.5年内折旧。但坏消息是,当你出售该物业时,你将对先前避免通过折旧缴税的所有利润欠“折旧重收”的税款。

当然,如果你从不出售,就永远不用返还这些税。(未完待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20年度报税知识专栏(六): 现金买房与贷款买房优势比对

    下一篇: 免税和降低投资房产税策略(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