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于9月12日恢复参观
2020-09-12

(pixabay)

由于疫情爆发,6个月前白宫的民众游览活动停止了。本月晚些时候,这个游览项目将恢复,但配有新的健康与安全政策。

第一夫人办公室宣布,白宫游览于9月12日恢复,从一周的5天改为一周的2天,每天仅几个小时。访客人数也将受到限制。白宫说:“为了确保所有游客的安全和健康,已经实施了与联邦、州和地方官员发布的指南一致的新政策。” 所有2岁以上的游客都必须戴上脸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社交距离的标志将放置在地面上,以在办理参观手续时引导客人,也将在多个地点提供消毒洗手液。游览路径沿途的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美国特勤局官员和白宫游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都将戴上口罩和手套,并在与游客互动时鼓励大家保持社交距离。

白宫说,游览只能在周五和周六的上午8点至11点进行,游客的人数将被限制在正常游客量的18%以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泽西提“婴儿债券” 孩子年满18岁可领

    下一篇: 止血技能用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