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用户因停电致食品药物损坏 可向电力公司索赔
2020-08-20


(公有领域/Pixabay)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热带风暴“伊赛亚斯(Isaias)”8月初导致新泽西州130万户停电。新州最大公共电力和煤气公司(PSE&G)本周宣布,如果住宅用户或商业用户在8月4日至12日期间因风暴停电超过72小时,造成食品、药物等损坏,可申请索赔。

根据PSE&G公司网站,住宅用户可获得最高250美元的食品损坏赔偿、最高300美元的处方药物损坏赔偿。商业用户如果提出食材损失证明,可获得最高5000美元的赔偿。

用户需要在9月16日(周三)前提交网络申请表,处理时间大约60天。

PSE&G公司表示,对于住宅用户,食品损坏索赔在150美元以下,须逐项列出清单;超过150美元则须附上购物收据、食品腐坏照片等证明。申请因缺乏冷藏而损坏的处方药赔偿,用户须提供清单及处方证明或购药收据。对于商业用户,申请食材损失赔偿须提供清单、收据、送货帐单、银行帐单等证明。

大西洋城电力公司(Atlantic City Electric)也接受网上求偿申请表,将依据个案进行审核,建议先咨询保险公司。

欧伦吉和洛克兰公共能源公司(Orange & Rockland)的母公司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Con Edison)此前已经宣布,将提供停电超过48小时的用户食品、药物或商品损失赔偿。住宅用户的食品损坏赔偿最高540美元,商户的商品损坏赔偿最高1万700美元,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8日(周二)。

新州中部电力与照明公司(JCP&L)仍维持不赔偿,建议咨询保险公司。


住宅索赔申请表可发送电邮至Outageclaims@coned.com,商户索赔表发送至Newclaims@coned.com;还可将表格邮寄到联合爱迪生索赔部(Claims Department),地址是P.O. Box 801, New York, NY 10276,或传真至(212)979-1278。

索赔申请须在9月8日前提交。申请表下载及更多索赔信息请至网站:www.coned.com/en/services-and-outages/claim-for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坐飞机感染病毒的风险大吗?

    下一篇: 新泽西提“婴儿债券” 孩子年满18岁可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