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生参观CMP人力中心
2016-08-02

总监陈智为为实习生讲课。

【看中国纽约讯】729日,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的大学实习生和纽约中华总商会的高中实习生参观了CMP人力中心。CMP人力中心的业务发展总监陈智为(Eddie Chan)和高级业务顾问梅勒利(Larry Mei)为实习生们讲解了帮助新移民发展小型企业、拓宽职业道路角色与职责等情况。

CMP人力中心拥有专业商业顾问,并与银行、政府商业服务机构以及非盈利组织合作,共同解决创业和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它的使命就是通过帮助中小型企业发展来促进社区繁荣。CMP帮助了数以千计的客户成功开发了商业计划,并获得资金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尤其对于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CMP提供了简历攥写、面试培训、合作企业规画和小额贷款的免费研讨会。 CMP所从事的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体现了它对于社会的奉献。

陈先生和梅先生鼓励实习生,着手经营企业之前必须先完成学业、教育。对于那些年轻时并没能够像现在得到许多社会帮助的成年人,陈先生和梅先生都敦促实习生利用网络的优势,尽可能为自己寻找机会。他们还建议在大学里修习商业课程,不一定要拿到学位,但可以有一个对于创业、管理、会计与客户服务基本的了解。而且,他们还强调创业之前所做研究的重要性,提出位于纽约188麦迪逊大道的科学、工业和商业图书馆可作为资源研究的好去处。实习生们十分感激陈先生和梅先生的建议,并且通过交流也更加了解创业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

经过这次参观学习,所有的实习生对于创业和经营企业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了解并感谢社会上那些非营利组织对于民众的帮助,它们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实习生与总监陈智为和业务顾问梅勒利的合影。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八月纽约夏日街道骑车畅游

    下一篇: 恐Pokemon Go游戏致儿童遇色魔 议员拟立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