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华盛顿大学招募500名疫苗测试者
2020-08-07

华盛顿特区的乔治华盛顿大学正在参加一项全国性的第三阶段试验,以开发和安全测试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苗。乔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约90个参与疫苗试验的地点之一,该试验由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和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 Inc.共同开发。

该大学将在当地招募500名参与者,并且正在寻找志愿者。

目前,全世界的科学家都在努力开发疫情的有效疫苗。乔治华盛顿大学临床试验首席研究员迪蒙特(David Diemert)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中共病毒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公共卫生挑战之一,找到一种安全而有效的疫苗至关重要。我们为在减轻这种致命疾病影响而参与的研究人员感到自豪。”

参加乔治华盛顿大学试验的参与者必须年满18岁,至少25%的人年龄至少是65岁或65岁以下,并且患有如:糖尿病、心脏病或严重肥胖等相关病症。

这样严格的指导方针使研究人员能够在高风险人群中测试疫苗的有效性。

每个参与者将获得两次注射,相隔一个月﹔其中一半将接受生理盐水安慰剂,并且对参与者的症状和副作用进行监测。大学的研究人员将在第二剂注射后的两年内定期对参与者进行检查。

Moderna Inc.的测试疫苗就是科学家们所说的mRNA疫苗。 据新闻稿说: “这种疫苗使用一种叫核糖核酸,或者叫RNA的化学使者,它会指示人体的细胞产生一种蛋白质,这种蛋白质会仿造引发病毒外表上所发现的一种蛋白质。”

据美联社报导,从现在开始到秋天,每个月将由政府资助展开一项针对领先疫苗候选者的新研究,每个研究有3万名志愿者。不过,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传染病负责人(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s infectious-diseases chief) 福奇医生(Dr. Anthony Fauci)说,疫苗的最终结果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得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居家增重烦恼?医生给您妙招

    下一篇: 坐飞机感染病毒的风险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