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又重新开放8所皇后区图书馆
2020-07-30

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目前还暂未开放。(Wiki-CC-BY-SA-3.0)

810日(周一)起,皇后区公共图书馆部宣布,再重新开放8所区内分馆,不过,图书馆内仅限于提供“预约借书、即取即走”的借书服务。

目前,图书馆的“即取即走”借书服务,规定读者借阅书籍只能通过上网、使用皇后区公共图书馆的应用程序(QPL app),以及打电话的方式进行预约借阅书籍,而后根据图书馆的指示取书;此外,所有归还的图书将被“隔离”96个小时(即4天),然后又再次进入流通循环。

图书馆现下仍采取普遍的防疫措施:
1、所有工作人员和读者都必须戴上口罩或面罩、保持社交距离。
2、馆内提供免洗洗手液。

并且,这些重新开放的图书馆,皆不提供咨询服务、馆内公共电脑、馆内阅览、馆内会议、现场公共活动、讲座等,也不接受图书捐赠。

另外,101日(周四)之前,如果读者需延期还书,可免罚金。         
    
此前,713日开始,皇后区已开放了7家图书馆,它们分别是:贝赛(Bayside)、Bellerose、东艾姆赫斯特(East Elmhurst)、秋园(Kew Gardens Hills)、Laurelton、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Peninsula图书馆。迄今为止,这些图书馆共服务了3200名读者,借出书籍8500本,收到还书28000本,办理了17300个日常公务。

随后,于810日再次重新开放的8所区内图书馆是:白石镇(White Stone)、阿斯托尼亚(Astoria)、Cambria Heights、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s)、皇后区小丘(Queensboro Hill)、雷哥公园(Rego Park)、瑞吉屋(Ridgewood),以及南欧松公园(South Ozone Park)图书馆。

皇后区公共图书馆表示,今后会逐渐而慎重的开放更多的区内分馆,并且,另一方面还会继续投入资源,提供更多远程的项目、电子图书和其他的网上资源。

此外,牙买加社区的总馆,以及皇后区法拉盛分馆(据统计读者人流量为区内图书馆之最),目前仍暂不开放。

皇后区已开放的图书馆工作日:6/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开放12条街道供居民夏日休闲活动

    下一篇: 8月1日起麦当劳要求入店顾客全部戴面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