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nne Bridge本周重新开放!
2017-02-26

纽约费时4年耗资13亿美元改建的贝荣大桥(Bayonne Bridge)终于在上星期大功告成了,周一(20日)已正式通车。这意味着现时最大和最新式巴拿马级货轮,今后可以在纽约和新泽西州的海港上自由航行了。

贝荣大桥始建于1928年,并于1932年正式落成启用。原本设计只有两条行车道,且桥高只有81米,这在当时已经是很高的高度了。但上世纪80、90年代,货轮的体积大大提升,导致许多新的大型货轮不能在桥底下通行,大大削弱了纽约和新泽西州海港的竞争力。

新的贝荣大桥改建计划是在原有桥梁系统的基础上,将大桥的高度提升至离河面65米的水平,且新的行车道也比旧行车道高出约19米,这一改建计划的特点是不用拆卸旧桥,而且在改建期间保持行车道开放,这在全国的桥梁建造史上还是第一次!

当然,单是提升贝荣大桥的高度还是不足以让更大和更新型的货轮驶过,纽新航港局为此另外动用了21亿美元疏通贝荣大桥下的水床,该计划已在去年底顺利完成了。

贝荣大桥改造工程完成后,将设有更宽的车道,且采用无现金收费系统,驾驶者可使用EZ Pass通行,或通过邮件方式收到账单。这也是港务局管辖下第一座使用无现金收费系统的大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布朗士可负担公寓开始接受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