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麦当劳要求入店顾客全部戴面罩
2020-07-30

Wiki/Public Domain)


近日,全球著名的麦当劳连锁餐饮公司(McDonald’s)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三项新举措。

181日开始,要求所有进入麦当劳餐厅的消费者都必须戴口罩或面罩。
2、将在餐厅前、后门安装塑料隔板。
3、原定开放餐厅堂吃的计划将推后30天。

“麦当劳”表示,目前,虽然全国已有82%的麦当劳餐厅要求工作人员和顾客戴口罩或面罩,但现在还要为所有的员工和顾客的安全著想,因此根据疾病控制中心(CDC)的最新的指南重新强调了遮挡面部是防止中共肺炎(COVID-19)扩散的有效方法,所以,采取了这一措施。

同时,如果客户拒绝戴口罩或面罩,麦当劳也将采取其他友好、快捷的方式来服务顾客,令顾客满意。而且,餐厅员工还将接受相关的培训,以期更好地遵守规定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另外,麦当劳堂吃的重新开放推迟30天,具体情形,则依照各州和当地的相关措施而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月份又重新开放8所皇后区图书馆

    下一篇: 川普总统原定于8月中在洋基球场开球计划推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