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727_ 简介纽约市家庭司法中心
2020-01-31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问:请介绍一下纽约市家庭司法中心?

答: 家庭暴力(精神、肉体和经济虐待是一种犯罪行为。据统计,全美每名妇女中,就有人经受过家庭暴力。反家暴活动家、家暴幸­存者,以及检察官都非常清楚:家暴很快就会演变成致命的伤害。每年,全美每名被­谋杀的妇女中,就有人是被他们现在或以前的伴侣所杀。


作为受害者迈出第一步是最难的。在那一刻,也许满脑子想的是可能发生的可怕事情,但不会的,那只是­想像。只要勇敢迈出第一步,在那一瞬间,就会把恐惧、疑虑­抛在身后。即使没有合法身分,甚至身背递解令都可­以来寻求帮助。


纽约市家庭司法中心New York City Family Justice Center是一个无须预约的主要家暴受害者提供援助的服中心。 在一个安全、充满爱心的环境,尽力通过一对一服务及支援帮受害者从伤痛中走出来。如果是第一次来到家庭司法中心,会受到专门人员接待,判断需要哪些援助。然后安排与个案管理员见面,说明并提供各项服务。中心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帮助受害者走出阴影,开始新的生活。除了有心理咨询师聆听受害者的故事,尽一切所能给于帮助­与支持;还会提供经济和住房援助等全面服务帮助受害者的孩子­和家人。


联系方式:请致电311,或纽约市家庭暴力热线:800-621-4673


纽约市皇后区家庭司法中心地址:126-02 82nd Avenue, Kew Gardens, NY 11415


交通:地铁E 线或 F 线,在Kew Gardens-Union Turnpike 站下车;公车:Q10Q37Q46Q6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盛顿特区推出教师有房住方案

    下一篇: “纽约关怀”项目启动 无证移民也可获得医疗保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