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开放避暑中心供民众度酷暑
2017-07-24

(CC0 Public Domain)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纽约市政府提醒市民,当纽约的极度炎热天气警告(Extreme Heat)出现时,为民众防御酷暑高温,全市五大区将全部开放社区的避暑中心,提供民众空调以消暑。 

社区的避暑中心包括:图书馆、社区中心(Community Centers)、老人中心(Senior Centers)、纽约市房屋局所属机构(NYCHA Facilities)等。

另外,如果家中没有冷气,在外也找不到任何可以纳凉的地方,民众可以拨打311或登录网站nyc.gov/beattheheat(提供中文语言页面),输入住址邮递区号,即可查询住处附近的避暑中心位置及开放时间。

极度炎热(Extreme Heat)的定义为:温度超过该地区平均高温10度或是更高的温度,且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并伴有高湿度。

在炎热的夏季期间,城市温度通常可以比边郊地区高出10度,这是由于城市内的基础设施主要由沥青、混凝土以及金属组成,这些都是高捕获热能的元素,这种现象被称之为“城市热岛(Urban Heat Island)”效应。

极度炎热(Extreme Heat)是纽约市面临的最重大的危害之一。在夏季,纽约市民尤其容易受到与热量有关的危害。热浪对于儿童、耆老、心血管疾病患者,以及服用精神药物或其他药物的人来说特别危险。

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提醒民众,防酷热,除了应随时注意天气变化外,高温时,应该到备有空调的场所或是荫凉处乘凉;尽量不要在烈日下曝晒过长的时间,若必须在阳光下,则应涂抹系数SPF15以上的防晒产品;还要保持室内通风良好,电风扇宜于晚上使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香喷喷的煎饼大排档  让您边学边尝

    下一篇: 劳顿县全美收入最高 华府多区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