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司法改革有争议  关乎市民安全
2019-05-13

(Wiki/CC BY-SA 3.0)

5月5日(周日),纽约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在电台采访中表示,纽约市正在讨论一些司法改革,包括允许55岁以上多年服刑的老犯人假释,以及取消现金取保制度等改革法案,州共和党参议员称之为“罪犯权利法案”,这些改革法案可能会让纽约市治安面临危险。

奥尼尔在970早间电台节目Catsimatidis访谈中表示,“有很多问题迫在眉睫,我们需要最大限度地努力让它对犯罪影响最小。”他说,他的头脑中一直盘旋著四个问题,分别是老年犯出狱、大麻合法化、取消现金保释以及取消地铁犯罪起诉。

所谓老年犯出狱,是指州长库默提出的允许在监狱服刑至少一半以上刑期的、55岁以上的老年犯人可以出席假释听会的提案,理由是人道以及节省医疗开销。

另外奥尼尔非常担心大麻合法化之后的交通安全。“我担心受大麻影响的驾驶行为,因为没有即时测量的方法。”他说,“我也担心21岁以下的吸食者,我们拿他们怎么办?”

而在取消现金保释问题上,五个区的检察官和警察局都一致反对,大家认为,让嫌犯无条件地自动保释对受害者家庭不公。

关于地铁逃票问题,奥尼尔说:“大家都同意我们要控制地铁入口确保乘客的安全吧。”

上周,州共和党参议员也猛烈抨击了民主党对罪犯的“溺爱”和对受害者的威胁,认为这些民主党太左了。

共和党们启动了他们的系列“受害者正义计划”,他们以最近保释出狱的几个臭名昭著的警察杀手为例,认为“悲伤的父母、配偶、亲属以及所有被触及的生命,他们的痛苦可比谋杀者的刑期长多了,所以这些事情有问题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Gucci母公司将进驻新泽西,制造就业机会

    下一篇: 大赦国际迁址被拒,因房东为中国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