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以实力著称,让创业者境内外报税更省心!
2020-01-24

【看中国记者迈克纽约报导】位于法拉盛中心区域罗斯福大道和布鲁克林八大道的罗氏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多年来以会计、税务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和丰富经验赢得了客户青睐。其服务对象遍及金融、律所、医疗、健康、教育、地产开发、建筑、加工、进出口、运输、连锁店、餐饮、旅游、移民等等。该事务所合伙人之一的赵会计师(Amy)说:“企业的实力来自于我们优秀的执业团队,我们的成员是中美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有纽约州注册会计师执照(CPA),和美国注册税务师(EA)执照,中美会计师协会董事,并在大学任教。他们有丰富的会计、税务、保险知识,并了解不同行业的运作,能够帮助机构和个人客户在遵行严格的合规要求的同时,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为您保密。 ”

赵会计师表示:每个会计师事务所都有不同的服务特点,罗氏会计事务所团队在税务合规、税务规划、商业咨询等方面有著丰富的国内、外税务经验,我们可以为全美50州企业、国内外投资企业、非盈利机构、高净值人士、个人提供研究定制针对性的特色服务,同时可提供财务软件的教学使用。 

据罗氏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介绍,他们除开展常规的税务服务外,并可提供以下的特色服务:

企业构建:根据实际情况,为您选出最适合的生意形式和提供优化投资架构的建议,为企业日后运转提供最佳的保护和最优化的成本。 

商业咨询:当您的企业有了经营成果和丰富的现金流时,将为您提供分析投资计划的利弊、降低决策风险,从长远和前瞻的角度,帮您规划更加合理的投资组合。 

税务申报:提供年度退税, 为您的税务问题进行策划,让您了解最新的税务变化和其中的影响, 最大限度地帮您合理地省税。

商业移民:罗氏联合会计团队与众多注册移民代理有深度合作,在移民要求和会计准则下, 为您提供最佳的商业移民的客户财务帐目管理。 

税局查税:税局的复查和审计对维持整个税务系统的公正性具有基本的保障作用,但是过程却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处理不好,往往还会造成大量的罚款,严重的可以导致生意或个人的破产。罗氏联合会计团队熟知税局复查和审计的流程,有合作的法律团队,可以协助解决税务上的争议。

需要税务服务和了解更多税务知识的朋友,可向罗氏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咨询。

法拉盛
地址:133-55 Roosevelt Ave,3FL,
Flushing,NY11354
电话:718-877-6060
邮箱:info@luocpa.com

布鲁克林
地址:5604 8th Ave 2FL Brooklyn,NY11220
电话:718-288-00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Shoe Village保健鞋Joya 新年健康好礼物

    下一篇: 2020年度报税知识专栏(一)出租车/Uber司机,该如何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