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君豪新年跨年晚会
2018-12-20

2019跨年晚会彩排中。(摄影/迈克)。

【看中国记者迈克纽约报导  20181231日晚上8点,君豪大酒楼又将举办隆重而有热烈的华人迎新年跨年晚会,届时1000多人共聚一堂,载歌载舞,品尝君豪美味,迎接2019新年到来。

跨年晚会的承办方、纽约中华歌舞团团长冯洁在16日介绍说:“我们与君豪大酒楼的合作已有五年的历史,每年我们都会组织不同的节目。从最初时的只有400多名观众,到去年超过千人共同跨年的盛况,让我们看到纽约华人对这种跨年形式的喜爱和期待”。

冯洁说,君豪跨年晚会是纽约华人唯一的一台集餐饮与综合性的娱乐晚会,今年的跨年晚会安排了全新的节目。首先由君豪的全体工作人员共舞风靡网络的“抖音”拉开序幕,歌舞、二人传、杂技、相声、变脸等30个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其中,反串男旦的大唐贵妃演唱及身段,将让观众一睹男扮女装惊艳俏佳人的风采。而真人版的“延禧攻略外传”,将由美丽的君豪董事长康妮女士登台主演。今年的节目好戏连台,奖品丰富,定让观众耳目一新,今霄难忘。

跨年晚会共分两个阶段, 晚 6点7点30分为鸡尾酒会,8点~12点为晚餐和歌舞表演。咨询或购票请致电(718)358-3388(718)690-118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ASA大学教育成功案例

    下一篇: 公共负担新法规会影响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