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朝会计事务所为客户提供专业税务服务并有抽奖活动
2020-01-11

【看中国记者迈克纽约报导】一年一次的报税看似简单,实质上,找专业的会计师去报税是非常的重要,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法制和信用第一的国家。在2020报税季来临之际,张明朝会计事务所负责人张会计师表示:“我们的会计事务所将向客户做到:诚意可见,专业可信!”

张会计师毕业于Baruch College, 拥有18年税务、财务、审计、理财经验,是纽约州注册会计师﹔而雷税务师毕业于Queens College, 会计硕士,拥有14年会计事务所经验,是国税局注册税务师。该会计事务所除提供个人、公司、非盈利机构的税务申报、财务记帐管理、申请营业税减免等常规服务外,也提供国际税务服务,如:为美国以外的房地产投资人提供出售美国房地产时的退税服务、向国税局申请外国人预扣税减免证书、外国公民在美国的境内税收、美国公民在国外的境外税收,并且提供理财服务,如:教育基金理财、养老健康理财、社会福利金计划、退休计划和老年人计划,以及提供公司注册成立、 分析各类型公司的税务影响,为非美国身分的个人代理申请税号、代理填写美国公民和绿卡申请表(续约、更新、补办)、地保公证等等。

在本报税季期间,凡1/1/2020 至 4/15/2020 去该事务所报税,并且添加微信公众号的客户,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其中,特等奖1名: 赠送价值$430 Apple iPad 一部﹔一等奖3名: 赠送价值$100报税代金券一张﹔二等奖6名: 赠送价值$50报税代金券一张﹔三等奖12名: 赠送价值$20报税代金券一张。对于推荐新客户(个人或公司)在该事务所报税和服务的朋友,将得到额外的现金奖励﹔对于新客户(包括:个人和公司)将会得到第一年20%的优惠。


张明朝会计事务所 Ming Chao Zhang CPA PLLC


地址:
42-35 Main Street, Suite CD
Flushing, NY 11355
Arcadia Mall(中国银行)地下商场 Suite CD


网站:www.mczhangcpa.com


电话: 718-683-5448


邮件: info@mczhangcpa.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年第六届辣妈竞芳华圆满落幕

    下一篇: 信业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以专业、诚实、信用而赢得客户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