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707_ 简介红蓝卡的 A部分和B部分
2019-09-09


(Wiki Public Domain)

问: 请介绍一下红、蓝卡的 A部分和B部分?

答:红、蓝卡(Medicare A部分有时被称为“医院保险”。指的是医疗保险计划涵盖住院和住院治疗。对于Medicare A部分所涵盖的治疗,必须是被视为医学上所必要的。这意味著医生已同意用于预防或治疗疾病的处理是需要的。

红蓝卡 A部分主要涵盖住院医疗:家庭保健服务,包括:护理、物理治疗和职业治疗;临终关怀,旨在让患绝症的人在决定不再为疾病寻求治疗后尽可能地感到舒适;医院护理,包括:长期护理设施和住院康复;护理院护理,但前提是受益人需要的不仅仅是监护;有经验的护理机构护理,包括:膳食、用品和由护士管理的注射。

B部分被称为“医疗保险”,因为它涵盖了医院外的医生就诊和医疗保健。与 A部分一样,治疗必须是确定为 B部分所涵盖的医学上必要的或预防性治疗。

红蓝卡 B部分涵盖门诊医疗服务:救护车服务,包括:乘车和任何医疗护理、拜访医生办公室、耐用的医疗设备:轮椅、助行器和浴缸转移台等设备、验血及其他实验室检查、精神健康和药物滥用的治疗;门诊手术,指的是在手术当天返回家中而不是住院或恢复康复的手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月7日 台湾入联游行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灭外来昆虫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