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将拆除多处现金收费站
2019-09-02
【看中国讯】今年秋季开始,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Key Bridge收费站将不再接受现金付费。这是全州E-ZPass收费设施计划扩建的一部分,没有E-ZPass的司机将通过邮件收到帐单,收费高于公布的收费率,目前是基本收费率的1.5倍。

将于9月分在巴尔的摩环城公路(I-695)上的Key Bridge 上安装电子收费台,新的无现金收费规则将于10月下旬开始实施。目前的收费站将在未来2年内拆除。

由于巴尔的摩海港隧道(895号州际公路)的重大建设,其中包括:北行隧道为期2个月的关闭、在未来2年内,车辆将被指示使用Key Bridge或Fort McHenry Tunnel(I-95)。

在哈福德(Harford)和塞西尔(Cecil)郡美国40号公路上的哈特姆大桥(Hatem Bridge)也将于10月改为无现金收费, 收费站也将于2021年春季拆除。

马里兰州交通部长罗恩(Pete Rahn)希望无现金收费的方式可以减少交通堵塞,并降低收费成本。据马里兰州交通管理局称,目前有80%的司机在Key Bridge使用E-ZPass,在Hatem Bridge的使用率是9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放松代课教师政策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