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恢复部分H-1B签证加急申请
2017-07-28

【看中国讯】美国移民局(USCIS)7月24日宣布,自即日起,对某些H-1B申请人,恢复加急申请(premium processing)服务。

依其公告,可以提出加急申请的雇主包括:

1.美国高等教育机构。

2.与高等教育机构相关或隶属的非营利组织。

3.非营利研究机构或政府研究机构。

另外,如果H-1B签证受益人受雇于不受配额限制的机构、组织或实体,也可由雇主提出加急申请。

自7月24日开始,符合条件的雇主,可以在为非移民劳工提交I-129表时,一并提出加急申请I-907表;之前已提交I-129表,尚在等待审批的申请案,可以单独提交I-907表。

移民局在公告中表示,将在工作负荷许可的情况下,恢复对其他H-1B申请案的加急处理,具体细节届时会另外发公告。在此之前,其他H-1B申请案的申请人,如果同时提交I-907表及I-129表,以及两项表格的申请费支票,将会被拒绝及退回。

移民局已在6月26日开始,恢复部分外国籍医生的加急申请,条件是符合Conrad 30计划以及雇主为相关政府部门。Conrad 30计划容许外国籍医生在美国完成医疗培训后获得临时签证,并在医生人数不足的农村和乡镇工作。

美国自1990年开始采行H-1B非移民工作签证计划。目前每年分配6.5万个名额给予普通申请人,以及2万个名额给予拥有美国硕士以上学位的申请人,以利雇主招聘技术熟练的外国劳工。H-1B签证持有人可在美国工作3年,期满可延长1次,总计6年。

为了尽速拿到H-1B签证,美国雇主在为外国籍员工提交H-1B签证申请时,可以附上加急申请I-907表,并多支付1,225美元处理费。如果有幸被抽中,移民局会在15天内完成审批。

USCIS自今年4月3日开始,暂停受理所有H-1B加急申请,并预告暂停时间可能长达6个月,在暂停结束前,会另发公告。

依USCIS的7月24日公告,自即日起对不受H-1B年度配额限制的申请者,恢复加急申请(premium processin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德州卡车悲剧引发移民议题辩论

    下一篇: 美参议院通过  就废除欧巴马健保法案展开正式辩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