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 台湾入联游行
2019-09-05

(Wiki-CC-BY-SA-3.0)

97日(周六)中午,大纽约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将举办“台湾加入联合国游行”。

届时,将邀请纽约的台湾人、支持台美社区的伙伴,以及各方团体一起走上纽约街头参与游行,今年的游行规模有所扩大,因同时邀请了声援香港的团体一起参加游行,旨在希望台湾早日加入联合国,以及捍卫民主自由人权,并谴责中共的不法行径。

今年因希望纽约更多支持正义的民众能够加入进来,所以,游行路线,将从Astor Place出发,至中领馆结束。

当天,集会出发和游行结束时,美国联邦议员、美国前副国安顾问叶望辉、台湾立法委员叶宜津等还将到场声援致辞。

集会时间:97日(周六)中午12点半~下午1点(将有美台政要出席演讲与香港连侬墙展示)。
集会地点:Astor Place, 4th Ave and E 8th St.
游行时间:下午1点开始,预计至3点半结束。
美台政要致词:下午3点~下午4点。
地点:中领馆前。
地址:520 12th Av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免费法律咨询”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07_ 简介红蓝卡的 A部分和B部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