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与宝马Mini和捷豹路虎合作
2015-04-22
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旗下的汽车业务周三与宝马(BMW) Mini 和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达成了合作关系,以期共同提高客户的网上购车体验。

阿里巴巴在公告里称,早在4月成立的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Alibaba Automotive)将该公司的汽车相关业务,如大数据营销、天猫(Tmall)的汽车业务和淘宝(Taobao)二手车市场以及汽车融资等整合成一个综合性的汽车生态系统和平台。

阿里巴巴与宝马Mini签署的备忘录显示,前者旗下的天猫将成为Mini在华网上整车销售的主要电子商务平台,而Mini将通过其天猫旗舰店进行新车预售与特别版车型的推介活动。

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在另一份与捷豹路虎签订的备忘录中一致同意就大数据研究和电子商务项目展开合作,从而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阿里巴巴称,其汽车事业部与近50个汽车品牌以及中国国内1万家汽车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天猫汽车业务为6,000万个车主提供服务。阿里巴巴还说,2014年通过天猫平台出售整车12万辆。
    责编: Amy

    上一篇: 湖南三名官员同一日落马

    下一篇: 中国物流地产市场疑现泡沫迹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