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密谋用洗手液“毒杀”老师 所幸被发觉未遂
2015-01-12
纽约上州的数名小学四年级学生日前因嫌老师对他们“不好”,竟密谋用洗手液杀死老师。所幸其父母和一位校委会成员及时发现,才避免悲剧发生。

  杰纳西(Genesee)县警长办公室指出,来自Elba小学的三名四年级学生在去年12月的寒假之前,已开始密谋他们的“杀师”大计。因为老师对洗手液这类用品严重过敏,他们便打算通过让老师接触抗菌产品而达到杀害老师的目的。

  警方提供的报告显示,三名嫌犯均在9岁至10岁之间。他们曾向其他同学表示,“会在教室周围摆放大量抗菌产品,并以此杀死老师”。

  其中一名嫌犯在接受问话时说,她的老师“常对我们吼叫,全班人都不喜欢她”。另一名嫌犯则在口供中暗指“毒杀”老师的计划由他人提出。

  一名校委会成员从家长和自己儿子口中获悉此事后立即报警。由于本案最终被识破,校方也坚持自行处理,州警办公室已决定退出对本案的调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市关注 预防青少年乳突病毒

    下一篇: 白思豪为无证移民发身份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