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市关注 预防青少年乳突病毒
2015-01-12

(上图)市议员卡波(Laurie Cumbo)(左)、市议员约翰森(Corey Johnson)(中)和市议会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右)(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8日,纽约市府关于预防青少年乳突病毒(注一)的议题,举行听证会,听取专家的意见。
    市议员约翰森(Corey Johnson)和市议员卡波(Laurie Cumbo)主持听证会。纽约市议会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参加听证会,还有,市议员艾罗尤(Maria del Carmen Arroyo)、市议员曼德兹(Rosie Mendez)、市议员尤金(Mathieu Eugene)、市议员顾雅明(Peter A. Koo)、市议员文布莱默(James G.Van Bramer)、市议员巴伦夫人(Inez D. Barron)、市议员罗伯特(Robert E. Cornegy, Jr)、市议员拉斐尔(Rafael L. Espinal, Jr.)、市议员卡洛斯(Ben Kallos)、市议员伊利沙白•克劳利(Elizabeth Crowley)、市议员科斯洛维兹(Karen Koslowitz)和市议员达琳麦莉(Darlene Mealy)也出席。
    纽约市青少年的接种率比较高 地区分布不均
    根据纽约市政府收集的资料,预防和疫苗供应疾病控制中心(CDC)的报告说,尽管乳突病毒疫苗的有效性高,但是乳突病毒疫苗的初次接种率和加强免疫率比较低。 2012年,一项全国性调查发现,年龄在从13-17岁的女孩中,有54%接种乳突病毒疫苗疫苗,至少有1剂,即初次接种;然而只有33%的人完整的接种三次乳突病毒疫苗针,接受了整个加强免疫的程序。在2014年8月,纽约市教育局的健康与心理卫生(DOHMH)报告说,在纽约市五个行政区,只有47%的从13-17岁的男孩和64%的从13-17岁的女孩,接种了乳突病毒疫苗至少一次。然而同样,在纽约市,只有40%的从13-17岁的女孩和从13-17岁的男孩22%的人,接种三次,完成了整个加强免疫的程序。在纽约市的整体上,女童接受完整的加强免疫率比较高,但地区性比较明显。在Staten岛,布鲁克林的中南部,绿点区和威廉斯堡区,疫苗接种率最低。
    立法允许未成年人单方面同意性病预防服务

    根据纽约市政府收集的资料,学校基础健康中心(SBHCs)报告指出,因为未成年人接受性病预防服务,包括接种乳突病毒疫苗,需要家长经过同意。家长收到学校建议学生接种有关乳突病毒疫苗的同时,他们也收到有关破伤风,白喉,百日咳等疫苗的信息资料,因为乳突病毒疫苗入学不是必须接种的疫苗,家长的意识可能不太重视,致使乳突病毒疫苗接种率低的原因之一。
    参议员克鲁格(Liz Krueger) 和众议员艾米•褒琳(Amy Paulin)介绍,在2013年(S.3134-A/ A.497-A)立法时,允许保健医生提供医疗保健相关的预防性传播疾病,包括管理的疫苗,未满18岁的孩子接受性病预防服务,不需要得到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 在2012年,加利福尼亚州同样开始允许未成年人单方面同意性病预防服务,包括乳突病毒疫苗。

    推广工作 
    纽约市健康和医院公司(NYVC Health and Hospitals Corporation)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罗斯·威尔逊(Ross Wilson, MD)和高级助理副总裁,副首席医疗官艾伦(Machelle Allen , MD)出席听证会。
    两位专家介绍,纽约市的乳突病毒疫苗接种率比国家的提高,归功于两大因素:纽约市健康和医院公司提供商是早期乳突病毒疫苗的采用者和乳癌疫苗的推动者。此外,联邦为儿童疫苗(VFC)项目,以及保险和纽约市健康和医院公司选项,已经消除了财务成本限制。
    推广工作包括与当地社区组织,工作间,以及学校为基础的卫生诊所。
    提高疫苗接种率,还包括每一个供应商利用年度学校体育活动,夏令营体检,帮助青少年初次接种或加强接种。此外,青少年经过初次接种,随后的剂量可由护士跟踪接种,不需要医生的查看,简便操作程序。
        注一:HPV(人类乳突病毒)疫苗预防导致子宫颈癌和肛门癌的最常见HPV感染类型。这各疫苗也预防生死器疣。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将禁泡沫塑料包装盒

    下一篇: 小学生密谋用洗手液“毒杀”老师 所幸被发觉未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