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男子坐冤狱9年获赔750万 4个月后去世无福消受
2015-01-06

来自纽约州中部的一名男子日前因坐冤狱长达9年,而获当局赔偿750万元。但他无福消受这笔巨款,在之后的四个月又因罹患肺癌而离开人世。
 
  据雪城当地报纸“The Post-Standard of Syracuse”报导,48岁的格里斯特伍德(Dan Gristwood)已于本月3日在雪城医院过世。
 
  而纽约州行政法院的法官在2013年5月裁定,住在Pennellville市的格里斯特伍德先前被错判杀死妻子而入狱,应获赔偿550万元。同年7月,罗彻斯特的纽约州上诉法院也支持这一判决,不过550万元的赔偿金在9月付清时,因利息已涨至750万元。
 
  格里斯特伍德曾在1996年受警方威逼,被迫承认在位于雪城郊外的家中用锤子杀死妻子。但真凶在2003年主动自首,并将真相和盘托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中餐馆遇劫 两名警察中枪(组图)

    下一篇: 纽约警察执法力度下降 停车罚单暴减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