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产提案多 可负担住房最受关注

美地产提案多 可负担住房最受关注

2017-01-16

这次美国大选后各地关于房地产的提案逐渐增多,而有些交通、教育及社会的提案即便与房地产无关,但却要求在房地产税中加税来取得资金,选完后不少屋主暗暗叫苦,已经在计算明年需要额外缴多少房地产税了。

更多可负担住房

波士顿在本次选举中通过第五项提案,在房地产税中增加1%,来帮助增加可负担住屋、公园及古迹等。不过大部分经费将会来自商业房地产。加州圣地亚哥通过提案,为低收入家庭增加38,680户可负担住屋。罗德岛也通过提案以兴建可负担住宅及城市重建。

北卡罗莱纳州的橘县通过提案,斥资500万元兴建1,000户可负担住宅。北卡的夏洛特通过三个债券提案,共约2.19亿美元以兴建可负担住宅、交通及邻里改善方案。

洛杉矶通过提案,要求10户以上的建案中要提供20%至40%的户数为低收入户及租屋者的可负担住宅,并要求建商的建筑工人要有30%的工时是雇用洛杉矶当地工人。此外,洛杉矶也以三分之二的多数决通过提案,增加房地产税,约为每10万元房价征收约10元,来发行12亿的债券资金,为无家可归及低收入者兴建住宅等。

硅谷的圣塔克拉拉县通过提案,将发行9.5亿美元债券,为县内15个城市提供可负担住屋,对象包括无家可归者、退伍军人、老人、青少年寄养等。其中最高1.5亿美元的可负担住宅的对象收入是当地中位收入的80%至120%,而最高5,000万元可用来支助中等收入的首次购屋人的金融服务。屋主将在每10万元房价上缴交额外10元至12元的房地产税。

旧金山湾区的阿拉米达县通过提案,发行5.8亿美元债券,提供8,500户可负担租屋,以及为中低收入者提供可负担住宅,也为中低收入者购屋提供支助。估计屋主为该提案在每10万元房价上要缴交12.5元至14元的房地产税。

更多房租管制

房价昂贵的旧金山湾区多个城市在本次选举中通过了房租管制的提案。不过,在中湾的圣马刁和柏林甘市的居民则否决了房租管制的提案。

北湾的列治文(Richmond) 通过提案L,设置房租管制委员会,对房租上涨幅度设定限制,并禁止房东在无理由的情况下赶房客。

奥克兰通过提案,要求房东涨房租超过标准幅度时必须申请得到核准,并将原本合理赶房客的屋龄从1980年10月14日延伸至1995年12月31日。

东湾阿拉米达通过提案,要求房租年度涨幅超过5%必须经过仲裁,并且限制赶房客的理由,同时要求房东在结束某些租约时必须付搬家费给房客。

谷歌总部所在的山景城则通过提案,对于在1995年2月1日前兴建的多家庭出租住宅,年度租金涨幅限制在消费者物价指数,即最少2%至最高5%间;如果房东未在一年内提高房租,可以在之后的年份提高累计不超过10%的涨幅。并且将成立房租管理委员会来执行相关法令,该委员会内最多不超过两名委员本身拥有或管理出租屋,或是建商,或房地产经纪人的身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