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开放检查应避免的十件事

住房开放检查应避免的十件事

2016-08-22



根据3月份finder.com.au网站对1000名受访者的调查,所有的购房者都对十件事特别不喜欢。

最令人厌恶的事情就是发霉,87%的人认为这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结构腐朽和潮湿痕迹分别被84%和83%的受访者关注。

55%的受访者不喜欢烟雾造成的泛黄的墙壁或散发的味道,54%的受访者讨厌肮脏的卫生间。

来自WBP房产集团的帕布斯特(Greville Pabst)称,房屋发霉是大忌,这取决于造成发霉的背后原因。

他认为,如果霉迹出现在浴室或天花板或墙壁上方区域,一般是通风不良所致,这会让人不高兴,但是可以解决。但如果出现在浴室以外的墙根处,则可能是结构问题。

修复结构腐朽问题可能非常昂贵,所以他对这项上榜并不感到惊讶:「买家需要知道结构腐坏的原因,需要花费1,000还是10万澳元来解决。」

一般因通风不良导致水分被墙壁吸收而产生的潮湿和霉渍可能是需要破费许多才能解决的问题,特别是以前盖的老式住房,潮湿来源难以找到的情况。

香烟的味道被油漆和木材吸收,因此不容易解决,但是做一些表面的装修就可以解决。

他称,一般而言,问题的呈现是一个警告信号,它通常是房主对房子照看得好不好的标志。

油漆剥落、陈旧的厨房、宠物的痕迹、破旧的地毯和室内凌乱的景象也位列榜单,但这些一般比较容易修复。

来自Wheregroup的买方代理亨特(Todd Hunter)认为,除了结构性腐朽问题,没有其它什么问题会影响他做出购买投资房产的决定。即使是结构问题也取决于专业人员的建筑检查的结果而不尽相同。这种焦虑使他难以商谈价格,购房价格将比市场价值便宜很多,这额外的资金便可用来装修和维修。

来自网站Finder.com.au的消费者顾问哈桑(Bessie Hassan)称,有许多问题购房者都很难忽视,这可能会限制他们进入房产市场的机会。

哈桑说:「对结构的关注比装修更重要。例如,结构腐朽比起油漆脱落或宠物痕迹更难修复,花费更高。」

卖家提示:

1、房子开放检查前进行彻底清洁;

2、房子销售期间将宠物送至朋友处寄养;

3、更换地毯;

4、美化墙壁;

5、考虑街景吸引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