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住房费用展望

2016美国住房费用展望

2016-01-08
美国房价逐年上涨,新屋销售也达到了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但因首次购房者比例仍维持在历史低谷,所以今年早些时候住房拥有率也下降至48年来的低点。但拥有自己的房子仍然是很多美国人的人生梦想,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显示,多数美国人(63.7%以上)是房主。

明年房市趋势

新屋建设是房地产泡沫破裂后受灾最为严重的领域之一。在2009年的最低潮期,新屋建设缩减了近79%。但今年新建独立屋增加了10%,预计2016年将会上涨23%。今年新屋销售增长了15%,2016年将会升至26%。

随着市中心人口增长以及千禧一代逐渐开始建立家庭,郊区再次成为买家潜在目的地。比较靠近城市的郊区最受人们青睐,这些地方就业机会多、公共交通发达。在大都市地区,超过五分之四的工作机会在市中心之外。

此外,在一些房地产市场,租金上升甚至超过房价增长。根据Trulia的数据,在全美范围内,千禧一代买房比租房便宜36%,而此时是2012年以来最佳的购房时机。2015年在全美100个最大的都市地区,买房比租房省钱,Rent.com的调查显示,预计明年租金将上涨8%,造成这一差距更为巨大,预计明年或有更多人成为新房主。

但作为房主,也有很多操心的事和必须支付的费用,并且没有人能真正预测未来,谁也无法知道何时会有极端天气,造成地下室被水淹,或后院的大树砸坏了房顶。不过在立足于经济、过去住房发展趋势和预期需求的前提下,房主还是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做好心理准备。

无论你是计划明年买房,正在寻找房屋贷款,还是想事先了解明年你的水电费账单,以下一些事项可以帮助房主进行2016年展望。

1、水电费

虽然今冬至今气候温和,可以帮助很多房主节省电力,但美国能源情报署(EIA)预测,明年电费将小幅上涨。2015年,美国居民用户需为每度电支付12.6美分,明年价格将上涨到每度电12.7,同比增长约1%。

2、天然气

冬季将比以往温暖,未来天然气价格依然较低,美国能源情报署预测,2016年,美国房主们的的天然气账单会有约13%的平均跌幅。

明年,民用天然气价格预计将下降至10.07美元每千立方英尺,2015年这一价格是10.36美元。

3、房房价值

根据Zillow的的住房价格预期调查,房房价值可能有大约3.5%的增长,这将使美国房价中位值从目前的182,800美元增长6,398美元,达到189,198美元。

Zillow首席经济学家Svenja Gudell表示,自美国房市恢复以来,和过去几年相比,这是一个小的增长。房房价值在2014年上涨了约6%,预计在2015年结束时会有约4%至4.6%的增长水平。

Gudell说:“从长远来看,(房房价值)增长是3%或3.5%。”

4、贷款利率

在维持9年多的近零利率后,今年12月中旬,美联储首次宣布加息0.25厘,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范围由0至0.25上调至0.25%~0.50%。这意味着银行将不得不增加贷款利息,从而影响到消费者。

虽然联邦基金利率并不直接与银行贷款利率相连,但它是影响这些决定的经济因素之一。但如果房主已经有了一个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将不会看到每月付款变化。

然而,如果是一个浮动利率抵押贷款,明年的贷款利息可能会增加,但增幅不会很大,因为这些利率取决于许多因素,如股市、通货膨胀和就业率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