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二季地产交易增加
2015-09-17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翻译报导】根据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第二季的报告,纽约市住宅销售市场的平均销售价格和销售额2015年第二季度相比2014年同期,有所增幅。
销售增加
纽约住宅的平均销售价格增长了12%,达到$923,000,比去年同期是$826,000。其中以在曼哈顿带动平均价格大幅提高,高于其他的行政区。
纽约市房屋销售额2015年第二季比去年的增长了5%,去年第二季度销售了11,262户。
虽然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住房销售相比比去年第二季度分别1%和5%的增长上涨,不及曼哈顿9%的可观的上涨。相比于的两个自治市镇销售量虽然较为保留,用。
销售旺区
曼哈顿销售最多的地区分别为;上东城(the Upper East Side)(686户),上西区(the Upper West Side)(584户),城西(Midtown West)(274户),城东(Midtown East)(264户),格拉梅西/基普湾(Gramercy/Kips Bay)(213户)及美利山(Murray Hill)(192户)。
布鲁克林房屋销售主要集中地: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 Stuyvesant)(183户),湾岭/哈密尔顿堡(Bay Ridge / Fort Hamilton)(137户),公园坡(Park Slope)(129户),市镇公园(Borough Park)(128户),格雷夫森德/梅普尔顿(Gravesend / Mapleton)(125户),和羊头湾(Sheepshead Bay)(113户)。
皇后街区的大多数住宅销售区:雷哥公园/森林山/英国皇家植物园(Rego Park/Forest Hills/Kew Gardens)(378户)、法拉盛(325户)、杰克逊高地/埃尔姆赫斯特(Jackson Heights/Elmhurst)(286户)、斯普林菲尔德花园/牙买加/南牙买加/巴斯利公园(Springfield Gardens/Jamaica/ South Jamaica/Baisley Park)(275户)、列治文山/南臭氧公园/伍德黑(Richmond Hill/ South Ozone Park/Woodhaven)(268户)、石南木/牙买加山/希尔克雷斯特(173户)。
布朗斯大部分住宅房屋旺点:Riverdale/Fieldston(121户)、

Parkchester/Westchester Square/ Castle Hill/Soundview(119户)、市洲/佩勒姆湾/佩勒姆条/俱乐部/斯罗格斯·内克(City Island/Pelham Bay/Pelham Strip/Country Club/Throgs Neck)/ Schuylerville(103户)和Woodlawn / Williamsbridge(88户)。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跳地铁自杀不成 活着爬出车厢底

    下一篇: 大纽约台湾留学生迎新茶会暨欢渡中秋